Kirin

近期ars,❤️💙山组only偏so,不混饭圈
ES:ちあいず 零薫 りつまお
漫威:奇异铁/锤基
基本上是个攻粉

都是草图就不打tag了,反正就是说说废话。
不过还是提醒【最后有姜钟注意】
主要是想发泄“画姜维真特么爽”这个心情。
导致我强行给线稿加了点灰度让自己爽一发,因为太兴奋了所以又加了字和对话框,这大概是画姜维时自己内心的真实写照,其实还有更激动的没写——“这个人是神吗?!!”“世界第一骑士殿下”(反正最后都要擦掉…)
没错对我来说画姜维就是ギリギリ愛维他柠檬茶和守望屁股——哦还有精灵宝可梦.走你!
画脸的部分尤其严重,说XD不太好,但是会变得非常兴奋😂(比如现在居然毫无困意这一点,当然心跳也会更剧烈)如果不是因为健康问题我觉得我通宵个几天一直画姜维这种事真的做得到。
画钟会也会兴奋但是强度不如画姜维的时候。
(好吧我承认自己最喜欢真三会的是他的腿…而我画不出理想中的士季美腿x)
姜维那种积极上进同时又冷淡疏远的个性我实在是,太喜欢了——

评论
热度(20)

© Kirin | Powered by LOFTER